学生党,写文纯属娱乐。更新不定时。
很菜!很菜!很菜!(重要的事说三遍)
请大家多多关照!
写一些自己的原创,aph,明日方舟,等等的同人。很菜!(再次强调)
轻着点骂(抱头蹲防)

我将要再次举起那面旗帜,

从泥泞的坟中掘出不朽的激情。

好久不见,我伟大的朋友,

相信你不在乎这三十年的分别。

我仍未忘记你灿金瞳眸的远眺,

那是利剑指向征途的远方。

我干枯的手将旗杆紧握,

植物般向她扎根。

启明星会指引你未来的道路,

谁都不会遗忘那永恒的目标。

我已垂垂老矣,生命如水泄于平地。

而您,我的朋友,您将屹立在未来。

您不会随我进入坟墓,

死亡永远不属于我们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亭瞳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