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党,写文纯属娱乐。更新不定时。
很菜!很菜!很菜!(重要的事说三遍)
请大家多多关照!
写一些自己的原创,aph,明日方舟,等等的同人。很菜!(再次强调)
轻着点骂(抱头蹲防)

想让疲惫的余烬飘入河流,

离开爱琴与希腊就此别过。

悲剧的提线束缚不了这阵清风,

正如我要将过往送给氤氲晨雾。


朋友,我怀念搏击浪涛的船歌,

伴着鸥鸣与一去不返的史诗。

连同白沙被碧水拂去的留痕,

以及水底再无法辨识的冲角。

尽管神殿已随微风飘散而去,

希罗多德也让一切留下意义。


朋友,且不说美酒尚未枯竭

这废墟是我的歌唱,

破败乃是我的荣耀。

我曾给时代带来的鲜花,

不再绽放,却留下故事的种子

勇士会将它埋藏在我的墓前,

至于结果,那将会属于明天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亭瞳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